原料目錄

目錄切換

麥,又稱印地安麥(黃金神麥)、奎藜、灰米或小小米,是高地特有的穀類植物。

學名:Chenopodium quinoa,「quinoa」源於克丘亞語「kinwa」[kinwɑ]

「金瓦」;糧食穀物大多屬於禾本科,但是藜麥很獨特屬於藜亞科。

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必須脂肪酸、維生素、礦物質成分,不含膽固醇。

必需胺基酸組成和酪蛋白(casein),母乳相似。

Quinoasure_黃金神麥_藜麥粉_藜麥是什麼?

Quinoasure_黃金神麥_藜麥粉_美國NASA選定藜麥為營養補充品

--------------

藜麥(學名:Chenopodium quinoa,源於克丘亞語),又稱黃金神麥、印地安麥、奎藜、灰米或小小米,是高地特有的穀類植物,其種子可以吃,適合大多體質人群食用,尤其是孕婦和老年人群。 藜麥原產於安地斯山脈,是南美洲最早的作物之一,約在西元前3000~5000年就發現有種植這種作物的遺跡,食用紀錄已超過7000年的古老糧食。 藜麥與常見的穀物相比,藜麥的營養成份非常的高,藜麥種子含有必需的胺基酸,像離胺基酸和多量的鈣、磷、鐵等。

------

Quinoasure_黃金神麥_藜麥粉_藜麥為哥倫比亞原裝進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

藜麥的營養價值? 優質蛋白質 藜麥是少見的完全蛋白質類糧食,含有完整的9種必需胺基酸,蛋白質含量高達22%(牛肉平均20%),是素食者的最佳選擇,也是大米等穀物優質的替代品。

聯合國(UN)推廣2013年為國際藜麥年。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(FAO)認定的超級食物。 美國NASA選定藜麥為營養補充品。美國的營養相關展覽第一名

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(UNFAO)指出,藜麥是唯一一種含有全部氨基酸、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糧食作物,並且可以適應不同的生態環境和氣候,耐旱、耐貧瘠和高鹽鹼土壤,種植範圍從海面到海拔4000米都可以生長,能承受-8℃至38℃的溫度。

優質蛋白質 藜麥是少見的完全蛋白質類糧食,含有完整的9種必需胺基酸,蛋白質含量高達22%(牛肉平均20%),是素食者的最佳選擇,也是大米等穀物優質的替代品。  含豐富膳食纖維 藜麥含有約13%~16%的膳食纖維含量,高於其他穀類,可增加飽足感,並促進腸道益生繁殖預防便祕。  必需脂肪酸 藜麥含有約6%的油脂含量,高於其他食用穀類,能幫助吸收脂溶性維生素,並且不含膽固醇,超過50%的油脂成份為人體必須的不飽和脂肪酸。  天然維生素&礦物質 藜麥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,特別是鐵、鎂、鉀、磷、鈣,也是良好的B群及葉酸來源,比其他穀物含有較多天然抗氧化物維生素E。

黃金神麥_Quinoasure_藜麥粉_藜麥含有優質蛋白質_豐富膳食纖維_必須脂肪酸不含膽固醇_天然維生素礦物質

Quinoasure_黃金神麥_藜麥粉_適合的族群_需控制體重者、對麩質過敏者(不含麩質)、糖尿病患者(低GI食品不引起血糖快速上升) 、需補充營養的孕婦(提供豐富的營養素提昇能量)、忙碌營養攝取不足的上班族(提供適量充足的營養)、腸胃道功能不良者(容易消化,不因乳糖引起腸道不適) 、素食者(提供完整的胺基酸成份,包含許多穀物和豆類無法提供的胺基酸組成) 、	生長發育中的嬰幼兒(和母乳類似的胺基酸成分,豐富的Omega3,6,9,支持寶寶生長和腦部發育,幫助腸道益生菌生長,易消化,不含糖份)

Quinoasure_黃金神麥_藜麥粉_藜麥使用方法_加入冷飲中、兒童副食品、熱湯中、食物中、熱飲中





Quinoasure_黃金神麥_藜麥粉_具猶太食品Kosher認證_SGS檢測不含重金屬、農藥、塑化劑

包裝規格:340g/包。

認證:猶太食品認證。

葷素:全素。

成份100%藜麥粉。

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媒體報導:

我有興趣 回上一頁

回首頁 加入最愛 E-mail 原料目錄 最新訊息 關於鼎恆 好站連結 專業諮詢 與我們聯絡